close
最近在廣播上聽到他們的歌聲
輕輕柔柔  很被感動
這兩首歌我都超愛的
一次推薦給大家嚕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詞:莊鵑瑛 曲:沈聖哲

流完了最後一滴淚 準備把悲傷告別
別懷念灑的麵包屑 趁昨天重來之前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倒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們擁抱住相信的死穴

lalala~

流完了最後一滴淚 終於把悲傷告別
別懷念灑的麵包屑 趁明天毀滅之前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倒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發現了歪斜
你就像是香水 讓香味遍野

你就是絕對 天造的美學 一切的一切都要為你改寫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如果死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們牽手聆聽 萬物正在舉行的和諧
 
2375

回家的路好遠 要如何走進你的心裡面
外面的空氣 再新鮮 也聞不到最熟悉的懷念

回家的路好遠 你的堅決我自己的世界
實現願望的路線 非得要告別好多的從前

時間過了兩千三百七十五天
長長的路還有一千三百多公里遠
那還需要多少加崙清澈的水
才可以平衡過程中的眼淚

飛機來回越過無數次地平線
對於未來的路還是一知半解
文化大熔爐對種族還存有偏見
世界大同的夢想是否只掛在嘴邊

回家的路好遠 地球還是沒有停止轉圈
生命不斷在更變 生活總有看不清楚的盲點

帶我回家 帶我回家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