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多久的緣分才能成為一家人
因為要讓一個人對另外的人隨時的牽腸掛肚
其實應該要有很深的羈絆與緣分
所以我很珍惜著我的家人
 
人與人之間都難免會有摩擦與爭執
更何況是如此貼近的
當我會希望你是如何如何時
你一定也會希望我是如何如何
當我做不到你的如何如何而你也達不到我的如何如何時
失望會更深  差異就出現了
於是
你重重傷了我的心
而我也讓你深深的失望
 
但  狠狠的走過這一遭
雖和久必分   但分久也必合
更何況是曾經如此契密的我們
當發現某些共同的目標與盼望並未改變
當發現某些相處的默契並未消失
當發現對對方的擔心是大於傷心與失望時
當發現有喜樂哀怒第一個想講的還是對方時
那麼  走過這段歷程 
換得的是更適合彼此的相處模式與更深的信任關係
 
好久沒更新相簿了
雖然一直累積著相片
卻有一小段時間的照片
你總是若有所思   而我的笑帶著苦澀
但   在今晚
當我們四個人一起牽著手去倒垃圾
當我們交互著扮白臉黑臉教導孩子成為我們想要的樣子
當我們為著共同的夢想討論  認真畫著藍圖
我知道  這個家還是我們最深的羈絆
整理出的全家福照
每張笑臉
都是對這個家最深的愛戀
我們是安爸  安媽  安安和安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