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對我而言

有點像是筆記

每一個系列其實都是幫助自己在紀錄跟分析自己的一些想法

對安媽現在而言

小朋友的事事物物

都讓我非常有興趣

也會研究很多

 

【親子遊的好去處】系列 

是因為安媽每週都會想帶小朋友出去玩

不像以前在花東

根本就是生活在風景區一樣

在中部適合小朋友去的地方是需要挑選的

所以就希望自己去玩過的地方能夠留下紀錄

以後還可以來翻翻有哪可以去

 

最近想來整理一下安媽的書單

不管是安媽看的還是小孩看的

我真的覺得"買書"是一種投資

無論是對媽媽還是對小朋友

每本書看完其實我都會有很多想法與心得

身邊其實有很多朋友都是媽媽

所以想逼著自己把這些想法寫出來

和朋友們分享與討論

資源也可以共享

一起把我們的下一代帶好

 

請好朋友鞭策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