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女生從小孩在肚子裡就開始準備作當媽媽的心理準備
男生要等到報到孩子才有當爸爸的真實感
我們家老公應該可以算是個好爸爸
但是在他的認知裡
養孩子就是吃、睡、陪他玩
他常說:養小孩沒這麼難啦
現在婆婆在家幫忙
他也想說反正有媽媽和老婆顧小孩
他回家玩玩小孩後就在書房上網打電動
感覺起來  作爸爸很簡單
 
昨天半夜十二點
小安安不知怎麼的嚎啕大哭
奶嘴抱抱餵奶拍拍睡都試過了
居然都沒效
我和婆婆急的要命
我們家老公居然還在打電動
我婆婆愛子心切
沒說什麼
我是越哄小孩越生氣
這傢伙居然可以無動於衷
還好老公感受到我的火大
硬是要我婆婆把孩子給他抱
(我婆本來是不打算讓他的兒子哄,因為要讓他兒子早點睡,也是個偉大的母親)
 
說也奇怪
小安安給他爸爸抱了以後
居然就不哭了
眼睛咕嚕咕嚕轉
我和我婆才知道原來他是不想睡在鬧而不是想睡覺在鬧
而老公也很認真的唱歌陪小安安玩
哄到一點這小煩人才睡著
 
做爸爸真的沒這麼容易啦
重點是爸爸的角色也不是媽媽和阿媽可以取代的
小安安的爸爸昨天深刻體會到這點
他很有心要做好爸爸
希望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