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陷入掙扎
我到的部落格到底該用無名還是msn呢
 
一開始接觸部落格這玩意兒
是透過msn
但是前一個單位封鎖了msn後
同事們大部分也把部落格搬到無名來了
為了和大家同步
安媽也把部落格搬到了無名
msn上的部落格仍停留在安安出生後的兩個月
 
而現在  安安已經即將過三歲生日
而我也回到城市生活
msn又開始成為我和同學同事的溝通管道
而弔詭的是
不鎖msn的中訓  skype卻不能用
所以和玉里的朋友們
有時只能靠部落格分享彼此生活
 
這就讓我困擾了
我應該繼續用無名呢
還是重新啟用msn的部落格呢
還是有更好的方法嗎
請大家給我意見嗎
 
ps.突然覺得希文很堅持
   因為他用的是很冷門的yahoo部落格
  每次為了留言還得登入的難用部落格
   我每次用每次罵
  但是他還是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