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很難說出口

但是永遠都會感念在心裡

到今天為止

安媽很幸運 也很幸福

現在的日子

每天都很開心 也很滿足

這是很多人給我的

我很想跟安媽這生中的許多人說謝謝

家人從小到現在從不間斷的照顧與疼愛

婆婆隨時的關懷與支援

大學死黨永遠零時差的關心

希文和雁晴陪我走過第一次離開家的日子

鎧霠在我第一次懷孕時的陪伴

邱八老闆的提拔與教導

曾同為社服室所有伙伴的協助與支持

現在輔導課每天都一起打拼  互相幫忙的阿傑、阿嘉和烈哥 喔還有劉小胖

六股師生們對我努力找職缺的正向回饋

還有 將將將  要特別提你這個連頭髮都要一樣的小麻

讓我每天上班都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

老公和兩個寶貝

你們是我最重要的生活支柱

你們開心  我就開心了

就是因為你們  才有現在的安媽 

無論你們在何處

都希望你們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