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爸媽果然經驗不足
昨天一天都覺得自己快要生了
雖然沒有產痛
但是一直覺得羊水滲出來
所以拉著老公到玉里慈濟檢查
更神奇的是
玉慈的醫生也說應該有破水
一副已經要生的一樣
所以我們兩個就啟動生產機制
我洗澡  老公收東西
還隨時複習拉梅茲和同事們一再叮嚀的細節:吃東西啊、喝人蔘茶啊
 
去花蓮的一個半小時路上
聯絡了爸媽和公婆
他們也都很緊張
我婆婆還說馬上要殺下來花蓮
開車到花蓮的路上
我倒是不太緊張
但是老公已經快笑不出來
我想他很緊張
 
到了門諾
產房的小姐好厲害
居然一進去就說你是不是江醫師的病人
簡單辦完入院手續
就躺上床安上胎心音監測器
隔了六七個月又再次聽到小朋友的心跳
很有力但是跳得很快
只是真的沒有什麼明顯的收縮狀況
小姐一副很困惑的模樣
說確定慈濟的醫師說有破水的狀況嗎
可是驗出來和觀察收縮狀況都不像
我和老公就想陳小安大概不想作元旦寶寶吧
最後我們就決定回玉里
按照原計畫在家跨年
演習結束
 
過程中
好多人關心
也一直幫我們加油
從可能要到花蓮待產開始
老公的臉就一直"青筍筍"
他是說他在思考要準備什麼東西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很緊張
還得我一直叫他不要緊張
在產房中
也看到另一個媽媽正在待產
唉的好痛苦
挺嚇人的
不過
我想我會努力的
反正唉完就生完了
我想緊張也是這樣
不緊張也是這樣
所以就不要想太多啦
 
          繼續等待生babe的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