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3:00am  陣痛開始  十分鐘一次  出發至門諾  沿路坐著拉梅茲  還有心情自己數.....

       5:00am  到達門諾  已開三指   上待產台   還有心情跟老公說話

       9:37am  已開八指  閒向護士求救 :有什麼方法可以比較不痛  護士說:我幫你破羊水  羊水流出 
                     後  護士說:這樣產程會比較快  閒:所以??  護士說:會更痛   閒心想:@#$% 

       12:30am  你問我有多痛?其實我也很難回答你  我只能說是一種很無助的痛  看著老公  你幫不
                     了 我   問護士  護士說只能靠自己   孩子已經在門口  卻因我的骨盆不夠大下不來  
                     只差門口三公分  護士卻說  要等頭變長一點才出的來  大概還要一陣子   之前我
                     聽到"還要一陣子"這句話是在一個半小時前  不行了  孩子不能一直卡在那裡  下定決
                     定:剖腹了  傳來消息  還要等麻醉師半個小時   渡分如年啊

       1:00pm   進開刀房  傳來唯一的好消息  因為符合產程遲滯  所以我的剖腹可以報健保  在開刀

                    台上 還是強力的在疼痛 直到麻醉藥進身  好想睡覺喔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在生小孩時

                     睡著

       1:26pm   聽到孩子第一聲哭聲  很響亮有力  雖然還沒看到他  不過我想他是個健康的寶寶 

                      3320公克  像誰?第一印象  像我公公  我想應該像爸爸吧
                      

       2:00pm之後   剖腹後有什麼感覺?沒有感覺,因為有術後麻醉  其實當天並不難過  只是累了

                           晚上把寶寶抱來  試了第一次餵母奶  居然成功  我想真的如老公所說  喝母奶

                           是天性  枉費我在網路上K了三個多月知識

1/5  爸爸媽媽和弟弟從台北趕來看我  晚上有媽媽照顧  感覺自在許多  本來想挑戰24小時母嬰同室

        小孩實在太吵  沒辦法休息  於半夜兩點宣告放棄  換來一夜安眠

1/6  爸媽和弟弟必須趕回台北  老公接班  新手爸媽第一次獨立照顧小安安  手忙腳亂  蕭小閒血壓偏

       高  觀察中

1/7  依舊是老公和蕭小閒獨立照顧  今天開始漲奶  難過  寶寶肚子餓了急著喝奶  兩邊都受傷了  無
       法餵奶  痛到眼淚掉下來  但是漲奶的唯一有效解決方法就是給寶寶喝  真是矛盾  寶寶今天早上

       檢查黃疸  黃疸直高標準值0.1  我看起來還好  不過還是要照燈  剛好休息一天 

1/8  今天的陳小安很配合  喝奶比較順 

1/9  預計要出院了  蕭小閒的心跳卻異常快  一分鐘高達160下  被護士小姐留下來觀察  所以一直到 

       下午醫生評估還是可以出院才順利出院  真是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