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子推薦的人好多
在還沒有紅時(應該是安媽還不知道他很紅時)
安舅就推薦安媽要去看看 支持一下國片
後來是許久才聯絡一次的希文
也跟我說他弟買了十張票分享給大家
他看了以後  強力推薦
後來這部片就紅的一塌糊塗
最讓安媽驚訝的
就連來安媽家裝潢的窗簾師傅
也推薦說他帶小孩共看了三次
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也在不同的地方落淚
 
在小孩的"攪擾"下
安媽其實一直都沒辦法好好看這片
直到有一天小孩和老公都不在身邊
安媽泡了一杯濃濃的奶茶
好好的把這部片看了
也像窗簾師傅說的
要認真看那日本老師寫的信
 
看完後.................
實在納悶為什麼這麼多人要看這麼多次
好看是好看
但不會讓我有想要重看的衝動
畫面很美  故事簡單  人物刻畫深刻 
但也還是沒有讓我有重看的衝動
更也沒有讓我想瘋狂追逐場景的激動
 
直到最近
海角七號的音樂充斥在我的身邊
無論是主題曲和配樂
愛聽音樂的我
伴隨著音樂的流動回想起劇情
突然覺得這部電影的確有他深植人心的部分
有未來的憧憬  有愛情的甜美 
而我最愛的部分  就是他傳達出來小人物平凡生活的不簡單
其實片中的大家就像我們的芸芸眾生 就是過著生活
但是過著的生活其實也可以這麼的不簡單
也許在看多了偶像劇
那虛幻 美麗 但卻不真實的戲劇
突然一個如此貼近人心與現實的片子
才會造成瘋狂
更是是我愛上海角七號的開始
 
放的歌 其實是我在這部片中覺得最讓我會心一笑的歌
妹妹帶著耳機哼唱這首歌詞讓人很噴飯的歌
但是聽久了
不覺得  他很簡單嗎
 
    
 
 
作詞 : 嚴云農   作曲: 呂聖斐   編曲: 呂聖斐
演唱:  楊蕎安(大大) +馬思婷+ 同恩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