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唱這首歌的這位媽媽好像備受指責
保守派的安媽一開始其實也挺不能接受的
不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一段關係會走到哪裡
絕對不是一朝一夕
我覺得關係的發展無關對錯
更無所謂原諒
但當影響到孩子
就要慎重的思考
 
不過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今天聽到這首歌
覺得很感動
不知伊是在何時寫下這首詞
對象是誰
不過相信是用心去寫的
 
說愛永遠都不嫌晚 也不嫌多
我最近常在想
人會用親嘴代表我愛你似乎是天生
我從來沒教過安安和弟弟說我愛你或玩親親
但當他們還不會說話時
他們就懂得要跟爸爸媽媽嘴對嘴玩親親
親的整臉都是口水
我想他們是在跟爸爸媽媽說
我愛你吧
 
嗨!寶貝!
我也愛你!紅心
 
一千遍我愛你
詞:伊能靜  曲:林俊傑
 
  就算輕輕的呼吸心來是感覺痛
 沒有你的日子我變的好脆弱
 輕輕一碰 彷彿就要飛走
 口袋裡的雙手曾被你緊握
 不買思念的空氣該怎麼去擺脫
 天灰的好寂寞 快樂悲傷被你左右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就這樣 不貪心我慢慢的走
 只要有你陪著我 在苦我也承受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有一天我總會看到幸福的彩虹
 相信你給的承諾 我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