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晴  冷的可以 而 我很快樂
0114安媽的世界是這樣的...... 
 
一、工作
工作不是我現在生活的最大重心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面對我每一項任務
不是怕什麼 也不是為了升官
做這些事 只是為了對的起自己
帶學生面試、完成年度的規劃、為了一個公文拜訪每個工廠
我覺得我很努力在面對我的工作
而當我想到我的努力若是有可能讓任何一個人生活更好或更開心
我就覺得我做的事情好有價值喔
因為不用擔負一個科室的成敗
為了自己而工作
其實很開心呢
 
二、孩子
安安今天指著窗子告訴我這是window
還指著自己說安安今天乖 沒有打弟弟(我是不太相信啦)
弟弟今天騎腳踏車動了兩三步
我相信他很快就會像哥哥一樣會騎了
安安想睡覺時很理性的跟我說累了要睡覺
弟弟則主動跟我說"股唉"(good night)
就躺下來睡著了
也讓我很開心呢
 
三、親友
最近身邊有好消息也有讓我掛心的事
兩個好朋友的寶寶不約而同要在九個月後誕生了
我很開心呢
dear friend 要照顧好自己喔
而我在乎的親人
最近也面臨一些挑戰
也希望他趕快走出來
其實
生活就是這樣
有喜有悲
碰到好人 是你的幸運
碰到不好的人 也是讓你學習成長
還有更多愛你而也值得你愛的人
當十年後你再回頭看
相信你會笑著談著你現在覺得很沒辦法度過的事
所有的事都會過去的
未來都是值得期待的
加油
 
0114其實沒什麼特別
不像有人突然發夢說要作總統
才能讓自己快樂
安媽還挺愛今天這種平淡
但累積了不少小快樂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