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春節
中訓都會辦理春節布置比賽
我本來以為不就是貼些春聯  擺些糖果  整理環境
沒想到
在我們課  可以弄得這麼盛大
安媽都認真起來了
 
這些都要歸功於我們家的可愛股長
我們家股長是個奇葩
對於這種活動超熱中的
為了春節布置活動可是天天都要交換意見
 
一開始還不敢把所有的布置都拿出來
股長神秘兮兮的說:會被別人學去
所以我們的布置還分好幾個階段
 
好幾天前我們就開始掛上春聯、紅燈龍
我們股長還很認真丈量每個燈籠及掛飾擺的位置
經過我們辦公室門口
都還有紅光竄出的感覺
宿舍大哥們也製作了好幾個大炮竹
擺起來真的相當喜氣
 
這樣的布置其實已經"做一望一"了
但我們股長為了確保勝果
於前幾天特別派我外出去台中花市買金桔
還特別搬來他老婆親手製作的撲克牌鳳梨花、
他女兒的牛牛撲滿(前一天叫他女兒硬是把錢都拿出來)
還趕快叫我去買喜氣桌巾
劉老師也捐出他心愛的盆栽
而在評比當天
他更是不惜血本去租了財神爺充氣娃娃
 
看官一定會想
做這麼多努力
到底獎金是多少
其實只有5000元
大家都說已經把獎金預支用完了
只能說我們家股長真的是太認真了
雖然評比結果尚未公布
但這樣的努力我想也應該是中心第一了
   那個跟財神爺勾肩搭背的阿傑
   對財神爺不敬
   小心你的學生"裁員"滾滾啊!!
 
景氣不好
就業服務業務會更艱困
但我想有這樣的動力
我們應該可以順利度過的
再加上今年至少有兩件喜事
相信今年會很開心的
祝大家牛年行大運囉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