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現在的安媽
我其實並不像外表般堅強 
甚至覺得自己十分軟弱無力
但  若是要保護我最重要的寶貝~我的家
我的力量就會泉湧
這是因為我是孩子的媽 老公的後盾
所以我必須剛強
沒有自怨自艾  自卑自憐的權利
 
關心是問  也是不問
我們四個  也許有點跌撞
但  手一直沒分開過
我知道 這是家的力量
我們會很好  現在也很好
我相信
烏雲會過去  陽光自然會露出來
 
   
 
家後
作詞:鄭進一 作曲:鄭進一 編曲:戴維雄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有孝
我會陪你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袸你有外賢
食好食歹無計較 怨天怨地嗎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不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