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
安媽難得的搶到電視選台權
因為沒有看痞子英雄
所以一點都不困難的選擇了金曲獎轉播
 
總而言之  今年金曲獎還不錯看
先說說表演節目部分
我覺得每段都很精彩 編排的挺用心的
草蜢~挖塞  我居然還記得舞步耶 
     雖然我的印象中我不曾是他們的歌迷
     但是居然朗朗上口  是我老了還是他們太紅呢
歐陽菲菲~原本以為我會轉台的  但他那種巨星的風采 
     一站上台的那種霸氣
     讓安媽心裡不得冒出:女王!!小的不敢轉台啊
super junior~老實說與流行脫節的安媽  還真是沒看過SJ 
     倒是常常在廣播聽到"搜哩搜哩" 
     我想如果是十年前的我  應該會愛上SJ的 
     畢竟他們很有傑尼斯的風格啊
     不過聽說今天網友大批評SJ對嘴  遜掉了啦 
      SORRY SORRY囉  人家kinki就不會
     倒是前面那段山寨版很棒  四個人賣力演出
     我真是覺得吸睛度不輸SJ呢
        ps.給SJ歌迷  你們真的太吵了~~~
原住民歌手唱西洋歌曲~我覺得這段安排很讚  每個歌手都是一時之選
     歌聲都好的沒話說  但最後還是以原住民歌結尾  有大融合的感覺
     不過如果是超偶的評審  一定會說:尾音咬字處理不好..
其他像黃乙玲這些都表演的不錯 
 不過我是沒看到星光五班表演啦  無法評論
 
這次看金曲沒有轉來轉去
主要因為這次頒獎者跟得獎者講話都非常有趣
頒獎者部分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佼佼和陳樂融那段
佼佼的急智固然讓我佩服
但陳樂融冷冷的話語中又帶有一些詼諧
讓這段頒獎橋段很有趣 也很自然
而這次的得獎者感言
都挺讓人感動
五月天  盧廣仲的發言都讓我覺得很有感覺
也有很多別出心裁
那個拿出聖旨的(好像是客家音樂吧)
他的發言很酷  我想不只是當場的人想站起來拍手
我在電視前面都想為他鼓掌
另外一個就是評審團獎  頒給滾石的老闆
那個老闆更酷 
什麼話都不講
另外就是二十年最愛歌曲頒獎
難得一見張學友和江蕙同台
張學友的歌聲真是好的沒話說
安爸一直讚嘆那聲音跟錄音帶沒兩樣
而江蕙帶動全場唱家後
真的覺得這首歌得最愛歌曲真是實至名歸
 
不過也有人發言讓人很倒彈的
第一個就是一直幫周杰倫上來領獎的那位先生
雖然一直說杰倫說  杰倫說
但也不見他拿張小抄
態度也很輕慢
感覺好像這些感想是他們私底下聊天時的對話
到最後居然幫自己打起廣告來了
真的讓人家覺得他們很不尊重金曲獎
難怪大家會如此批評周杰倫
劣劣劣劣
另外一個讓人倒彈的發言
就是新聞局長的發言
真的是自以為幽默
拿江蕙之前家裡的狀況
講成演藝圈的大團結
還說他很缺錢
拿人家痛處當話題
真的很失禮 
 劣劣劣劣劣
 
這一篇太長了
所以決定分成上下集
下集來談談安媽對於得獎名單的看法
但先預告一下
盧廣仲得獎真的是太實至名歸啦!!!!!!!
對啊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