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分兩種
照顧人的和被照顧的
我想90%以上的我 是照顧人的
 
我不是個會照顧的人
但是我還是會希望我身邊的人能夠好好的
所以  我會有很多的擔心
事情發生  會先想最壞的狀況
然後趕快想著怎麼應對
等到想到抱怨時
已經被旁邊的人抱怨完了
 
只是  累的時候
會想要靠一下
肩膀 
只是靠一下
很安心的吸取力量
然後再站起來
繼續讓出我的肩膀
 
我曾經是個很無憂的人
因為我身邊有很多不吝惜讓出肩膀給我靠的人
讓我覺得當我回頭  總有很多手會拉著我
讓我安心去飛
 
現在
我得武裝著隨時讓人依靠
有時
還是希望
肩膀
靠一下......
 
你  懂嗎?
我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