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給你  不知你看不看的到
恕我喊不出"你"的名字
但我相信 懂我如"你" 
你會知道這是我在跟你說的話
 
給你
這麼久以來
我知道我曾讓你擔心和生氣
但我卻任性的相信你會挺我
而現在
當我開始看到自己  坦承自己 
我知道你還是想拿捶子捶我
我答應你 我 會加油
 
給你
你會是最擔心我的人
我知道
所以我也不能再讓你擔心
我知道你會給我靠
如同我知道我也一定會給你靠
對我來說 這很足夠
你  也要過的好
因為你我有共同必須照顧的人
我  挺你
  
給你
你辛苦了
我知道你有多麼難熬
但別忘了
你身邊還有很多人
別忽略了
你一直是開心底的人
要再開心回來
經過這些日子
相信你知道
也許  你也該轉變
為你自己
 
給你
你是我永遠的牽掛
看到你遠遠的向我跑來
彷彿期待了一世
只為我開門的那一瞬間
那對我而言是種滿足
寶貝  愛你
 
給你  
我很為你開心
真的
要幸福喔
明年  吃餅喔....
帥哥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