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剛過四歲生日

最近他喜歡長大的感覺

常掛在嘴邊的就是--我是大哥哥了

 

最近訓練他晚上不包布布睡覺

但是上個禮拜冷的不像話

可能跟爸爸媽媽睡太溫暖

連續尿了四天床

媽媽每次半夜都要起來叫他尿尿

但都晚了一步

所以媽媽說:不然媽媽這幾天先幫你包布布好了

沒想到

安居然很堅持:我已經長大了!我不要包布布

堅持不讓我包

當然就是苦了老媽

每天晚上要叫他起來

還說:如果你起來尿尿我幫你拍拍手

 

剛開始幾天

他還是爬不起來

媽媽就乾脆把他抱到廁所前

就看著他瞇著眼睛去尿尿

雖然站在馬桶前

但是全部尿到外頭(我的子彈會轉彎?)

這幾天好像習慣了

半夜有尿意   就起來呆坐

媽媽這時也會醒來

就開始叮嚀他:要開燈  對準馬桶的水裡尿  洗手  關燈

等他完成動作 

我還得給他拍拍手  他才會滿足的繼續睡 

 

有天媽媽實在太累

躺著唸完叮嚀後

就快要睡去時

只聽到安安帶著濃濃睡意地說:

媽媽  你沒有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