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提到辦公室特殊的文化,我一定會講「團購」

咱們推推家,服務對象多、處理計劃業務多、執行預算多、發生事情多、產生麻煩多....簡直一無是處(喂!幹嘛講成這樣)

但有一個好處,超好揪團購的,因為人多,所以很容易成團、談折扣!也因此,團購成了繁忙業務中,大家的小確幸....

談談推推家的團購模組,有以下幾類:

一、常購型:固定時間、固定廠商,大家都有默契,大概一陣子就會默默開始傳單子

     如:好餃色水餃、有機豆腐、澎湖xo醬、泡菜、牙刷

二、節慶型:配合節慶做的團購

如最近春節到了,推推家開始年菜團購季,包括:萬巒豬腳、垂坤零食!

三、心血來潮型:家裡每一個推推只要在任何地方吃到用到好東西,只要說一句:我們來團購好不好?就會有同仁專業的開始團購單、統計、殺運費、訂購、收錢,匯款、領貨、分裝....一氣呵成!

而這類團購可真是五花八門,最近安媽揪了花蓮玉溪米、苗栗小農的芋圓、宜蘭的鹽漬鯖魚、雲林監獄的醬油,還出現一日秒出團購欸!

所以安媽的生活充滿著網購的刺激和期待感!因為有這些團購活動,也讓大家多了許多共通的生活經驗,吃到和用到許多好貨!介紹給安媽另一群戰鬥力也很強大的班親會媽媽群組!

安媽覺得,團購,其實不只是一種搶便宜的想法!而是一種和好朋友分享的概念,當你吃(用)到好東西,會想要跟好同事們一起分享!所以揪團購就像不吝分享自己的喜愛,而參與團購就像回應好朋友把自己放在心上的好意!真的就是一家人的感覺啊!

(講那麼多,以量制價,可以便宜其實才是最重要的啊)

Come on,一起來揪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